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寶盛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國泰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安泰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富隆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中農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永全firstrade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百王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推薦月退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大約是在4年前,我的一位朋友問我是否愿意給她的一位正在經商的朋友教英語。當這位商人朋友來到我家時,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形象與我所預想的樣子大相徑庭。他身材略微發福,個頭不高,50歲上下,皮膚黝黑,衣著普通,留著寸頭。與其說是商人,倒不如說,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更像一個農民。 他的英語很糟糕,即使是一些非常簡單的單詞,他的發音也十分離譜。他的嗓門非常洪亮,不夸張地說,當他發音時,周圍10個住戶都聽得到。那次課結束的時候,他說他就住在我家附近,只要我有時間,他隨時都可以過來學英語。 在之后的兩年里,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家,要么是一大早,要么是大晚上。而他之所以外表像農民,也是因為,從某種程度上說,他確實就是農民。他的家鄉在內蒙古的一個小村莊,他小時候家境貧寒。不過,雖然生在貧寒之家,他還是順利考上了大學,主修甜菜種植專業。畢業后,他進了一家糖廠工作,收入雖然不算高,但也達到小康水平。但就在他35歲左右的時候,那家糖廠關張了。就像當時中國北方的許多下崗工人一樣,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生計一瞬間沒了著落。 好在這種看不到出路的日子并沒有持續太久。很快,他從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他的歐洲同行們正在使用一種高質量的甜菜種子,配合上改良后的種植技術,甜菜的產量將得到顯著提高。 于是他下定決心,將自己微薄的積蓄拿出來,購買了一批新種子。他本希望把這些甜菜種子賣給糖廠,但大部分糖廠讓他吃了閉門羹。好在他懂農民。他決定把這些種子直接賣給農民,然后再教授他們新的種植技術。 漸漸地,他的努力為他打出了聲名,而糖廠老板也開始對這個當年看上去并不起眼的“推銷農”投來更多關注。后來的事情就簡單了,隨著他年復一年兢兢業業的努力,他的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他自己自然也是賺得盆滿缽滿。 他后來告訴我,他第一次來找我補習英語那天,是他第一次和別人說 英語。不過,雖然口語糟糕,他的英文閱讀能力卻令我嘖嘖稱奇。我后來發現,這個神奇的現象背后的原因,是他一直在反復閱讀一本有關甜菜種植方法的大部頭英文著作。那本書學術性很強,為了能讀懂,他幾乎把書的每一頁都做了筆記,整本書幾乎都被他翻爛了。 我教了他兩年英語,這兩年間,他從一句英文都說不順的“學渣”,慢慢進化成了能講一口流利英語的學霸,而且你要知道,他學英語的時候已經50歲了。學成之后,他開始滿世界旅行,不過他也沒忘了我,還會經常來找我聊天。盡管他的音量跟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相比已經低沉了不少,但距離“悄聲細語”4個字還差得很遠。 不過我并不在意,他已經成為我很好的朋友。我還給他起了個綽號——考慮到他主營的業務、我們之間20多歲的年齡差距,以及他的富翁身份,我直接稱他為“SugarDaddy(糖爸爸)”。 我講這個故事,主要是想告訴大家,我在中國期間所見到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的生活常態是:他們有著充足的動力去提高自身,他們渴望成長并且愿意學習。一個35歲的失業工人竟能白手起家,二次創業?一個年近半百的人竟會下定決心,學習英語?他只是去做了,所以他成功了。 在中國的這幾年,我所遇到的最重要的人所教會我的是:好奇心、邏輯思維、終極目標感,所有這些都要比自尊和驕傲更重要。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蜜罐兒,也有人叫它“蜜多兒”。它并不是一種儲藏蜜的罐兒,而是一種野生的瓜類植物。它的個頭大不過雞蛋,小不過乒乓球。身材呈橢圓形,渾身裹著青綠色的、帶有淡白色豎紋的外衣;成熟時的它,又將那外衣換成金黃。它沒有酥瓜的嫩脆可口,也不像香瓜的香甜誘人,更沒有西瓜的甜而生津。未成熟的它,苦得好似黃連,不能入口;等到表皮金黃時,那腹中的瓤子卻比其他的瓜更甜蜜爽口。也許正因為此,人們才稱它為“蜜罐兒”,或是“蜜多兒”。 記得小的時候,每逢夏季,我家鄉的垛子上、人家房前屋后到處可見這種野生的瓜類——蜜罐兒。他們像一個個散落的棋子,安靜的躺在稀疏的綠葉下,吸引著貪嘴的鄉村孩子爭先恐后地去采摘。有一年放暑假,我跟爸媽下田,看到垛堓邊的腳坎上爬滿了綠油油的瓜藤,也像其他貪嘴的孩子一樣,不問三七二十一,像猴一樣從船上蹦上了腳坎,分開濃密的瓜藤,飛快地摘下4、5個蜜罐兒,盡管媽媽大聲喊著“這瓜不熟,不能吃”,我還是上船用水一洗,就大口大口的咬起來。 哇,這是什么瓜,太苦了。我趕忙把嚼在嘴里的瓜吐了出來,并大哭了起來。媽媽趕忙停下手里的活,飛快地上船一邊用巴掌在河里舀了水讓我漱口,一邊對我說:“這瓜叫蜜罐兒,青皮的苦,等那瓜皮黃了,成熟時瓜里的瓤子像蜜一樣的甜。”然后,媽又摘了一個成熟了的蜜罐來,洗凈后用手中的韭刀兒一劈,嗬,金黃的瓜瓤子真像是那打開的蜜罐,媽把它就到我嘴邊,我大膽地吃了一口,哇,真的滿嘴生香,爽甜可口。 就在我吃著蜜罐兒的時候,媽拿起手中的韭刀兒在青皮的蜜罐兒上雕刻起來,很快,一只漂亮的水亮子就被媽制成了。真的太神奇了,我立即搶著媽媽手中的韭刀兒要自己刻。從此,每年夏季,我都要去尋找這蜜罐兒,吃它成熟的瓤子,制作蜜罐兒水亮子。 我讀高中以后的一年夏天,有一次和爸爸到地里澆水,看到芋頭棵里也長有蜜罐兒。于是好奇地問,這蜜罐兒怎么不拔掉。爸爸告訴我說:“這蜜罐兒雖小,但也可以解渴。在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它還救過不少人的命咧”。爸爸的話讓我又一次開了眼界,更增加了對它的感激之情。 后來我當了教師,下田的機會很少,但我并沒有因為工作的變化,生活環境的改變而忘記那野生的蜜罐兒,相反,我對它就像是蜜戀中的情人一般,那么濃烈的思念于心、牽掛于心。好長時間,我不見了它的蹤跡,以至于成了我一種心病。雖然它名不見經傳,渺小得不被人看重,沒有人把它記起,或放在心上。但它是一種生命,一個物種,一種曾經陪伴我渡過童年美好時光、讓我們克服困難、渡過饑荒的伙伴,我一刻都不敢把它遺忘。于是,每年夏天,我都要像去尋找我的摯愛一樣,跑遍垛上所有的村莊、垛堓,去尋找它的藏身之所。盡管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讓人心痛,但我仍然是那么的堅持、執著,從不放過任何時機。 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暑假,我在王橫村一家農舍的北墻下找到了它。不知怎的,我見到它的時候,像是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的親切,連忙蹲下身去,激動得像慈母突然見到失散多年的兒女一樣,雙手去擁抱它,去感受它身上的那種久別的味道。并開心地立即叫來老伴和孫兒,和他們共同分享這驚人的喜悅。 老伴是鄉下人,說從來沒見過這種叫蜜罐兒的瓜,覺得十分新奇,于是,摘了一個成熟的蜜罐兒切開,一聞到了它的清香,一看到了它的蜜一樣的金黃,老伴完全陶醉了。嘗一口,嘖嘖夸贊,香,甜。并趕忙拿起手機拍起照來。一同趕來的孫兒更是覺得蜜罐兒的驚奇,像我兒時一樣立即撲上前去摘起來……并將一大堆的蜜罐兒回家。于是,我來了興致,從桌上拿起小刀教孫兒雕刻起蜜罐兒來。很快,一件件蜜罐兒水亮子、菜籃子……,就呈現在我們面前。 那天夜里,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如繁星一樣的蜜罐兒手拉著手圍在我的四周歡笑…… (王一兆,興化市垛田中心小學退休教師。手機:15371558009)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中農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永豐金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美好0050定期定額Ptt 2022北城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大展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高橋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上海匯豐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

arrow
arrow

    rgs66wr3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